详情看置顶
微博@午月Akako
淘宝店铺:玩战术的狐狸
B站直播号:3426244

 

莫里亚蒂动画完结了我好寂寞【捂胸口倒地】

漫画也看到了连载处……更寂寞了【再次捂胸口倒地】

动画第一季明明对小教授昵称姓名翻译的挺好,叫“廉”

第二季大概是换了翻译?死活也要老福叫“小廉”

跳大桥还是叫“小廉”,在又唯美又泪目的镜头上硬是给你添加了一摸诙谐,are you kidding me?给爷整笑了

既如此,还不如遂了评论的愿,叫“大福”吧!

粉丝对威廉如是说道:大福比夏利要亲昵多了!叫这个准没错!【泥垢了】

----------

对漫画和动画跳桥部分小小的感想:

漫画当初看的时候,几乎每一格分镜都能让我瞳孔地震,鸡冻地扭成蛆。什么“你来抓我鸭~我要抓到你~我终于抓到你啦~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哒~”,我仿佛在看圣少女……原来这就是英国吗!不愧是你!【褒义】作为腐女的角度来说,看的我大呼过瘾,充分满足了本人的XP。

动画的微调导致整体观感稍微弱化了点,个人感觉还是远不如漫画来的震撼,但也足以让人津津乐道一阵了。

以上。(实在是没地方BB就发这里吧……)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