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看置顶
微博@午月Akako
淘宝店铺:玩战术的狐狸
B站直播号:3426244

 

【all叶 叶修2020生贺】小僵尸梗

——【03:00】——

//叶修生贺24h//

大家好我是@月鳞🍀 

这是一个没头没尾的脑洞。

因为某些个人难以启齿的特殊原因,只能请晓晓太太代发、

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抱歉啦。

希望看得愉快。

叶叶生日快乐,

希望他能永远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前进,

希望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


(1)

叶修突然变小了。

没有预兆,没有提示。

在荣耀世邀赛国家队集训的关键时期的某一天晚上,作为领队的叶修只是如平常一般,到点拔卡下线,躺平睡觉。

甚至在睡着之前,他还在脑内模拟着队员们第二天的训练内容。

再睁开眼睛时,叶修就变成了十二三岁时的模样。

确切的说,是变成了十二三岁模样的小僵尸。

 

(2)

闪着碎光光的钴蓝色蟒袍,缀着七彩祥云纹理的袖口,前胸服着仙鹤纹的补子,缩水了一整圈的叶修从软绵绵暖呼呼的被子里朦朦胧爬出来时,怀里还抱着镶着红宝石的花翎顶戴。

分明就是清朝一品文官大员的装束。

这样的一身隆重的礼服裹在少年略显纤细的身上,居然出离的和谐。

变小了的叶修从被子里抽出白生生的小手,迷蒙地揉了揉眼睛,摊开掌心时才发现,手心里居然揪着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长发辫。

他打了个小小的哈欠,恢复了些许清醒的大眼睛眨巴了几下,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歪了歪脑袋。

唇红齿白的小少年无意识舔了舔有些发痒的小尖牙。

“饿……”

 

(3)

闻讯赶来的荣耀一众大神用各自买来的食物在叶修身前的桌上堆成了一座山,芙蓉王黄鹤楼中南海则堆成了另一座。

被簇拥在中心的瘦弱小孩却抿着唇左顾右盼,末了嘴角扁出一个微微向下的弧度。

“怎么了吗?不和胃口?”喻文州关切地靠近,坐到了小叶修的身边,温和地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还是说,你有什么别的想吃的?”

叶修努力扬起软润却有些苍白的小脸,纤长得过分的睫毛闪了闪,又低头抿紧了唇。

“血……”叶修低着头盯着地面,声音软绵而细小。平日里脸皮厚到堪比城墙的人此时竟然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喻文州被叶修这难得的羞赧萌到捂住了心口,半晌回不过神。

垂着头的小小的少年,将计谋得逞的微笑藏在众人看不见的视角。

 

(4)

一只泛着健康麦色的拳头突然伸到少年眼前。

叶修有些惊讶,愣了愣才抬头顺着这只手往上看去。

“老韩?”

印在小小少年眼前的,是韩文清那线条分明的侧脸。

疑问的话语被奶声奶气的少年音问出,让韩文清一如既往坚毅的表情崩出一丝裂痕。

“不是饿了要喝血吗,”霸图的队长别开脸,隐没在发梢间的耳垂泛出迷之粉色,“给你吃。”

叶修看了看眼前紧紧握拳,肌肉线条鼓胀绷起的手臂,又看了看认识了十多年的老友侧脸,犹豫的视线来回巡视了好几遍,耳垂上的艳红丝穗跟着他的动作轻轻荡出弧度。

叶修瘪了瘪嘴,小脸爬上一丝委屈。

“怎么了?”等了半天也没有等来预料之中疼痛的韩文清回过头来,却看到捂着肚子的叶修小脸上近乎控诉的不满。

“咬……咬不动……”小少年将头偏过去些许,隐约飘向男人脖子的目光带着些许渴望。

一秒。

两秒。

三秒。

僵持了许久的韩文清重重叹了口气,终于弯腰单手将小少年托起,拢进怀里。

“喝吧。”硬朗的男人稍稍仰起头,将身上最为脆弱的脖颈暴露在叶修嘴边。

被抱着的少年看着近在眼前的脖子,流动着的鲜血的香甜气味隔着薄薄的皮肤汩汩蕴出,似乎只要用嘴唇碰一碰,那滚烫的美味就能将肚子里叫嚣的野兽安抚。

他眯着眼,露出早就饥渴不堪的尖牙,轻轻咬了下去。

计划通。

叶修在心中默默给自己比了个拇指。

 

 

(5)

小少年把头埋在韩文清脖子里,很快便结束了吞咽的动作。可他却没有立刻抬头。

皮肤被刺破的疼痛都没有让韩文清皱眉,项边湿软的触感却让男人轻轻嘶了一声。

叶修舔了好一会儿才砸吧着嘴,意犹未尽地把自己从溢满了血腥甜香的颈窝里挖出来。

“饱了吗?”韩文清垂着头,侧脸的线条难得柔和。

叶修摇摇头,又点点头,欲言又止的样子让霸图队长的表情渐渐僵硬。

“不能吃多。”叶修歪着头,伸手摸了摸男人颈侧已经结痂的两个血洞,大大的圆眼里盛了些担忧,“失血过多会伤害到身体。”

韩文清凝了一会儿,还是转开了脸。

叶修却清楚的看到原本刚毅男人耳后难得的一抹红。

 

(6)

“过来,没吃饱的话换个人就行。”走近的是王杰希,他走到韩文清的身前,朝叶修伸出双手。

穿着长衫的小少年扭过头来,盯着王杰希的脖子露出了一点期待的眼神。

然而下一秒,叶修就表情惊慌地拍开了王杰希伸来的双手。

“不要!”

他甚至直接从韩文清的怀抱里跳了下来,揪着他的衣角躲在了男人身后,只露出一双像是受惊小鹿般的双眼。

王杰希伸出的手僵在了半空。

 

(7)

“怎么啦?哇哈哈哈老王你被老叶嫌弃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饶有兴致地凑过来看了一眼后就狂笑不止,成功的化解了几乎凝固的气氛。

王杰希抹了把脸,试图让自己僵硬的表情柔和一些。

他又走近一步,“跑什么,让你吃我的血,又不是我要吃了你……”

话没说完,叶修仿佛看到了什么极其可怕的事情一般,直接丢开韩文清的衣角,往后继续跑,缩到了黄少天身后。

“不要!”

小少年的嗓音都带着颤,拒绝的声音里满是惊恐。

喻文州疑惑地看了一眼王杰希的手腕,恍然般低头掩住了笑,没有出声。

“哎哟我说老叶你这是干什么,终于有求于我啦?下次找你PK你可别拒绝啊,你数数看都放了我几次鸽子了,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肯陪你练手你还嫌弃……唉我说王队你靠这么近做什么,走开走开别吓着孩子,哎哟我说你脸怎么比你们微草的队服还绿呢!哈哈哈哈老叶你看他两只眼睛都气得一样大了!”

揪着黄少天衣角的叶修默默放开了手,嫌弃般瞥了他一眼。

“吵死人了,”小少年撇撇嘴,“你的血一定不能喝,万一话唠能传染就完蛋了。”

然后黄少天咳了整整一分钟。

“所以老叶你喝我的血吗咳咳……不收费还给你打个折哦!”黄少天边咳还要边说,“一口P一场K,咳,超划算的有没有,剑圣大大卖血还出力,走过这村没这店了啊!”

叶修又默默走开了一些,从可爱的小鼻子里发出了奶声奶气的一句“哼~”后,彻底扭开了头。

黄少天的咳声卡在喉咙里,气得头发都快竖起来了。

“老叶我跟你没完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连咳嗽的时间都比别人长呢少天选手。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口提醒。

“我想叶修前辈是不喜欢王队你戴的佛珠。”

 

(8)

然后王杰希看着手上,北京老爷们人手一条的,被自己多年把玩早就盘出油的金星紫檀串串陷入深思。

 

(9)

微草的队长如同自己对待战队一般,以为达目的放弃一切的牺牲精神,只花了三秒考虑,就果断摘下手串扔到一旁。

“过来吧。”微草的老父亲再次朝叶修伸出双手,将终于朝自己扑来的小少年,同战队一般扛到肩上。

果然,没有了顾虑的叶修也像之前一样,欢欢喜喜的搂着王杰希的脖子,送上了自己的唇。

更正。

是送上了自己那对白生生的小獠牙。

 

(10)

周泽楷维持纠结的姿势站在一边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

沉默寡言的枪王时不时抬头飞快地看一眼吃饱喝足,正窝在王杰希胳膊上打盹的叶修,又生怕被发现一般瞟完了赶紧低头看地面。

没过一会儿又忍不住看过去,接着又一次低头。

就这么来回看了好久,久到王杰希都忍不住挑眉。

“周队这是在干什么呢?”

说是问话,语气却是非常直接地表现出仿佛领地被侵犯一般的不爽。

周泽楷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却最终又低下了头。

青年的眉头动了一下,唇线抿紧。

接着,他以极快的速度站了起来,径直走向王杰希。

 

(11)

小小的少年睡得香甜,鼻息温温热热地扑在王杰希的前胸,蕴出一片湿热。

“给我。”

王杰希眉头瞬间拧起,紧了紧手臂间的力度将叶修抱得更牢了些。

熟睡的少年在睡梦中有些不适般哼了一声,微草的队长下意识超怀里看了一眼。

周泽楷趁王杰希低头的瞬间,直接出手,飞快将小少年抢进怀里,小心翼翼地抱好了,才朝魔术师投去一个“诚恳”的微笑。

“谢谢。”

社会你楷哥,人狠话不多。

王杰希淡淡地瞥了周泽楷一眼,又转开视线看了看依旧没有醒来的叶修,决定下次要亲自下场,把轮回的野图BOSS多抢几个以泄心头之愤。

 

(12)

即使周泽楷动作再轻,睡得香喷喷的叶修还是在被抱着“转移”到沙发上的过程中被吵醒。

小少年茫然然睁开眼睛,撞进眼帘的就是距离极近的白皙脖颈。

不仅白皙,眼前的皮肤还透着健康的粉红,诱人的甜香随着青年血液的每一次脉动一阵一阵袭来,让刚吃饱没多久的叶修忍不住又舔了舔嘴角。

“醒了……吗?”

叶修抬起头,不意外的看到了周泽楷灿烂得有些过分的笑脸。

看着这张漂亮得有些不像话的笑脸,叶修在某方面又觉得有些饿了。

不得不说联盟第一颜值的杀伤力加上微笑暴击,让人十分难以抵抗。

少年难耐的悄悄咽了一口。

“前辈饿了的话……”周泽楷眨眨眼,笑得更为甜蜜了些,“吃我,也没关系哦。”

叶修忍不住眯起双眼。

好闪。

 

(13)

原本小少年还愁着如何不在枪王线条几乎完美的脖子上留下伤口,另一股好闻得几乎异常的甜香从不远处飘了过来。

是喻文州。

“叶修前辈应该是吃饱了,一次吃太多也不行呢。”

蓝雨的队长笑弯了眉眼,朝叶修伸出的双手却被周泽楷躲开了。

而刚刚还冲周泽楷舔嘴的叶修这会儿对着喻文州差点流出口水。

“好香,为什么这么香……”被浓郁到几乎化为实体的血液甜香诱发出本能的叶修从枪王怀里跳出来,一把抱住了喻文州的大腿。

“要吃……”

少年黝黑的双瞳被食物的香气激得微微散开,从眸子的深处泛出血红,让软糯的小脸染上了些许艳色。

人称蓝雨一只狐的喻文州从善如流把少年抱起,将叶修的嘴唇送到了自己的脖子边时,依旧笑得人畜无害。

在叶修的小尖牙落下来之前,他对周泽楷说。

“一口气喝掉三瓶可乐可以瞬间提高血糖值,听说这样的血液味道会更好哦。”

这时候就不管叶修会不会吃撑肚子了吗喻队?

 

(14)

原本忙着新嘉世的组建工作,在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来的邱非还是来迟了一步。

他到的时候,叶修正揉着圆滚滚的小肚子,大喇喇的摊在沙发上消食,看到邱非出现,少年眼前一亮,爬了起来。

 “叶,叶修前辈……”虽然在电话里听说了叶修现在的样子,这个最年轻的新嘉世小队长还是在看清的一瞬间愣住了神。

“愣着做什么?来坐这里。”叶修朝他招招手,又拍了拍身边的位子。

比小少年在外观上看起来大不了几岁的邱非默默地走了过去,挨着叶修坐下。

觉得肚子还有些沉的叶修,只正经坐了一小会儿,就又斜斜歪向了沙发的靠背。

“他们现在都在练习对战,”叶修抬头示意了一眼训练室的方向,下垂的眼尾眯得更细了些,“你可以偷偷去看看,别跟他们说是我告诉你的。”

邱非被叶修的前辈口吻唬得反而清醒了些,又被这张小少年脸的反差,萌到心口颤了颤。

“还是不要了。”邱非摇头,认真地说,“与其指望非正常渠道得到的情报,还不如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青年看叶修歪着没个正型,干脆伸手将小少年拉到自己腿上躺下,伸手帮他揉肚子。

“听说叶修前辈现在需要喝血…?”邱非小心翼翼的地抬头,见叶修舒服得双眼都阖上了,胆子大了些,“那,我的血给前辈喝一点也没关系的。”

叶修闲下来的双手抓了自己的发辫在手心把玩,听到邱非这么说, “已经喝饱啦~”

他笑了笑,“小孩子家家的正在长身体呢,就不喝你的了。”

 

(15)

邱非的眼神垂向了小少年手心中,编在发尾里的红色丝绦。

“前辈觉得我还是不够格吗。”他轻叹了口气,“不够格和那些队长们并肩,不够格带着新嘉世和他们战斗。”

“我明明……明明都闯过挑战赛了。前辈却退出了联盟。”

仿佛多年的委屈一朝倾诉,邱非下颌的弧度坚硬了些。

“所以,叶修前辈宁愿喝他们的血,却不愿意接受我的。”

叶修看着这个几乎是自己一手带起来的后辈,心底涌上一丝歉疚。

“手,给我。”躺在邱非腿上的长衫小少年撅起嘴,“我又饿了哦~”

丝毫没有发现自己被反套路了呢,叶修大大。

联盟心脏大队后继有人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6)

等叶秋终于下班,姗姗来迟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

穿着嘉世队服的年轻小队长脸颊红红坐在沙发上,怀里躺着更加小一号却眼熟得不行的少年。

而穿着清朝官府的少年正捧着青年的一只手,殷红的小嘴含着他的食指,嘬得正带劲。

“你要对我我哥做什么!”护哥狂魔一秒暴怒,“他还是个孩子!!”

邱非:?

叶修:???

邱非:怎么有两个叶前辈?

叶修:“叶秋你来的正好!”

叶修顾虑着邱非的年纪小,尖尖的小獠牙只轻轻划开了邱非的指尖,渗出的血液本就只有最开始的一点点。被揉了肚子又躺着聊了一下午的叶修早就饿了。

小少年从邱非的腿上跳起来,噔噔噔就往外奔,脚踝上系着的铜铃叮铃作响,撞得清脆无比。

他边跑还边不客气的冲叶秋喊,“叶秋你等我出去一趟马上回来。”

 

(17)

少年提着有些宽松的小裤子,踩着一串细碎的铃声,匆匆跑向厕所。

“呼呼~~~”

没一会儿,叶修就从厕所走了出来,松松得吹了口气,哼哧哼哧爬上洗手台,冲完小手,又飞快跳下,双手在裤子上胡乱擦着,蹦蹦蹦往回跑。

叶秋跟着走出没几步,就被飞扑回来的叶修撞了个满怀。

“……哥?”看着这张只在小时候见过的脸,叶秋有点喊不出口。“叶修你又搞了什么把自己搞成这样!”

被吼在了原地的小少年抬起水汪汪的眸子,湿润的双唇瘪了起来,“我饿了嘛……”

“……”

争气点叶秋!不要被这张跟你一样的脸骗了!

他是什么德行你还不知道吗!

坚强些,坚守底线!你可以的叶秋!

“那,过来吃吧。”叶秋蹲下身,将自家亲哥抱进怀里,“反正你也不会跟我客气,随便喝吧。”

今天也是被哥哥欺负的一天啊秋秋。

 

(18)

果然,血缘关系最亲近的人,鲜血的味道最棒了。

靠在弟弟怀中的小少年,干脆伸出双手,搂紧青年的脖子,将獠牙又刺得深入了一些。

 

(19)

第二天,当恢复了原样的叶修出现在众人眼前后,一众大神多多少少发出了有些残念的叹息。

“看什么看,训练做了吗,检讨会开了吗,报告写了吗,没写还围着这儿干什么。”

“昨天谢谢了啊,但是别以为喝了你们的血我就会手下留情。”叶修叼着支没点燃的香烟,歪在门边,公事公办的口吻可恶极了。“散了散了,去训练!”

众人摇着头走开,落在最后面的周泽楷却磨磨唧唧蹭着碎步原地踟蹰。

“小周怎么了?”准备跟着去训练室的叶修在经过周泽楷身边时侧头看了一眼,却看到后辈阴沉沉又可怜兮兮的表情。

“前辈,昨天……”场上一往无前的枪王大大,咬着唇角,有些怨念,“被喻队,勾走了。”

“呃……”叶修回忆了一下前日的情形,还想抢救一下,“我这不是怕你脖子上有伤口就不好拍广告了吗。”

“那,”周泽楷的瞳孔闪了闪,“亲一口,就算了。”

他指了指自己的脖子,“这里。”

叶修瞅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看时间不早,只好叹着气凑近,在周泽楷脖子处落下双唇。“就亲一下啊,别得寸进尺哈。”

“唉老叶我都忘记问了昨天你为什么不喝我的血啊我哪里话唠了只是比较爱和人交流,我这么具有亲和力的人的身体又这么健康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在干什么!!”

折返回来的黄少天一路咋咋呼呼跑过来,被相依在一起的两人下了一跳,“老叶你不能被这个靠脸吃饭的家伙骗了啊!怕被我传染话唠你就不怕被他传染话废吗,我靠周泽楷你的手搁哪儿呢放开老叶的腰,我叫你放开啊啊啊吃我一剑!!”

黄少天嗷了一声扑过来,撞出好大一声响。

 

(20)

“怎么了?”因撞击声回头的众人看着抱(打)成一团的三个人,纷纷皱紧了眉。

“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end。

以上。

代月鳞太太发



评论(23)
热度(6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