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看置顶
微博@午月Akako
淘宝店铺:玩战术的狐狸
B站直播号:3426244

 

【继续听有声书】听到关于俩兄弟的区别233

“进来的人赫然是叶修,只是西装革履,弯曲的手臂上搭着件呢子大衣,风度翩翩的让人有些目眩。”

……

“毫无疑问,这个人和叶修长得是极像,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神态气质却是不一样,更重要的是发型,还有体型,却是都有一些差别的。叶修悄然出去化个妆吓她一跳她可以相信,但就这么一会的时候,理发塑身那是绝对没有可能的。”

……

“‘叶修!’陈果大声叫了一声。‘厕所!!’同样响亮的回答。”

……

“‘是啊’陈果说着却是到了饮料柜前,拉开门后展示给来人看:‘喝什么?’‘芬达,苹果的,谢谢。’”

……

“这两人一起出现在眼前,陈果更是能分别出来了。诚然,五官上这两位真的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但是除此在没有任何相近的地方了。一边的衣着讲究,一边是两月以来一直反复穿的一件外套。……

一边的仪容打理一丝不苟,另一边呢,只是出门买了点年货,就已经一脸风尘仆仆的样子。

再看站在那边的姿势,这边是标枪一样笔直,连手臂弯曲的弧度都看起来很讲究。这边这位,陈果不忍去看了,这货出来的时候好像裤子没有穿好吧!一边走来一边正在低头弯腰拍打着裤线……”


【哈哈哈喜欢喝苹果芬达的弟弟巨可爱!!然后 就是体型差很瞩目!(*Φ皿Φ*)】

评论(16)
热度(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