暁子
杂食,慎fo
暂不开放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授权,做头像请随意
评论区不欢迎ky谢谢,看到就删

长期约稿,详情私信
 

老福特的滤镜确实好看

蓝大:“哈哈哈哈哈!江兄!莫走!再来一杯!!!”

江:………………


接上一张独酌

简单地想象了下蓝大喝醉的样子……_(:з」∠)_

临江独酌


舅舅是那种要多看几眼才会发现他萌点的角色

一个灯央和一个更灯央的人2333

小剧场笑死

性感鱼~【并不233

黑手套白靴周~~o(≧口≦)o ~

其实爸爸画好好几天了!就憋着今天发的!2333

请原谅那把突然失去色感的剑……_(:з」∠)_

今天是老韩的狐化~(o゜▽゜)o☆


朋友说不凶,我说等放一起就凶了233

《一个关于“抱图”的说明》

辣个,大约从几个月前开始就有小伙伴问能不能抱图……

虽然可能啰嗦了点,但还是统一说明一下:请问抱图是往哪儿抱?如果是做头像请随意,如果是转载或是授权请私信或者请直接看我的简介说明,一般是不开放授权和转载的。

蓝厚,肥肠肥肠谢谢大家能喜欢我的图!!!鞠躬!【一个被夸就很开心的晓】

好了点图内容是:调酒师安迷修~【这个月争取搞出来~】

-----------------------------------

去掉超时评论和重复评论,一共149条。【老年人数地头晕

然后随机是81这位……但是,请告诉我这是安迷修还是安文逸……或者安莉洁?Orz

私信中,坐等回复.jpg

【粉丝数到了一个有趣的数字~于是我们来回馈点图吧!】

作品范围的话:全、魔、盗、泳帽、凹凸、小英雄都行~

在这条下面评论你们喜欢的角色(限单人且非r18)

我会随机抽取一位,照着你的评论开画~(o゜▽゜)o☆
忘了说时间,到今天下午5.30吧!

想看蒙眼普雷_(:з」∠)_

全程没找到金宝!QAQ

这是一个大家来找茬的视频  囧rz

各种大佬各种撸过……各种难找233

帕帕揪走佩利“办♂事要紧”

全员通告牌(?):安莉洁-安迷修-格瑞-嘉德罗斯-雷德-雷狮-祖玛-帕罗斯(但愿没看错)


楼下院子里……大晚上的有人吹笛子……敢问哪位少侠在招魂/夜猎?
求放过,明天还要起早( *・ω・)✄╰ひ╯

想尝试画一套……狐狸

思考中……

问大家一个问题哈,你们觉得千机伞是什么颜色?【小说是黑的,动画是白的】

想作为以后画千机伞的参考,本人选择困难晚期……

继康纳酱后首页一排巍澜……再次扶额233

【旧图混更】

之前的龙叶约稿

【旧图混更】

17年的约稿

【底特律pa】

试了下安卓老叶emmmm


PS.这游戏是真的好玩!!【墙裂推荐!】

【女装小队长注意】

刚刚朋友推荐一款特别可爱的内衣……就手痒给老叶穿了……

因为真的很可爱!!!真的!很可爱!!


蓝湛:……【大意是:这只白的给你。】

图二是羡羡的回复233


PS.这次画的不太好,下次争取画个更好的蓝二哥哥233

哈哈~没想到我这么早发图吧~哈哈哈~

羡:蓝湛蓝湛!抹额借我玩玩~~(伸手)


广播剧听的我心跳两百八!

朋友一直想看的忘羡,这个债大概只还了一半?emmm

话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女神repo
安全收到!
@水無涼奈 感谢水無!
感谢代理小姐姐包的这么好!(๑•̀ㅂ•́)و✧
也感谢快递小哥哥温柔对待233

草稿流……

一名画手……失去了耐心_(:з」∠)_

【速涂……Orz】

大师兄……想太阳……嗯

系围裙的格瑞

【唯一一个没画高光的emmmm

一只偷吃的金233

绿色的冰棍(格瑞口味)

赶上了!六一快乐!各位!


雷:安迷修!

安:!


【画到PP完全是因为想画PP_(:з」∠)_

PS.服饰有参考+改良

朋友教了一个新技能

拿雷总试试水2333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小周给老叶唱生日歌!!???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我昨天抽了多少。。。o(╯□╰)o
好了,告诉我承包有毛用!马上又听不到!!!


而且老叶的快问快答太鸡贼了!回避问题啊!!

和大家商量个事啊~

以后游乐场高危项目咱不点热度,你们看看/评论就好233


不然都没得看啦噗

【粉紫阳:希望、生日之花】

早起的老叶,清甜可口。

生日快乐啊~叶修~


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叶修!叶秋!提前祝529生日快乐!!

重温原文越发觉得这俩人皮的很呐233


【弄了个锁屏,意外的不错?】

【龙叶通贩】

喵呜呜:

龙叶余量已上架

原定挂件因变为挂立价格略有调整,全套价格不变

库存售完即止_(:з」∠)_

>>通贩点我<<

>>实物预览点我<<

狐精叶【我们的修修长着长着就成精啦(๑•́₃ •̀๑)

再悄咪咪摸两个狐叶(๑•́₃ •̀๑)

姨妈痛的想打人……

偷摸摸了两个狐叶(๑•́₃ •̀๑)

把520画成了419【瞎说什么大实话!】

大概是昨天太累了……晚安民那_(:з」∠)_

【无冠王部分剧透注意】

候车中,有无冠王,足矣!

很喜欢自由的吻和起誓那里。

还有串场人物(233)

整本气氛给人一种蜜汁重感【大概是书比较重?】,所以看到后面雷将安的枷锁解开的时候,心里跟着舒了一口气。然后就是“骑士、王子、国王、安的经典台词、安送雷的礼物、安的梦想、安看见马就走不动了【泥垢】”等关键词,很佩服酿总能完美地把他们串联组织成一个这样的故事!


【突然想吐槽……辛苦酿总费心把儿童卫衣改成皇室外套2333】

斗胆艾特一下 @燃烧原野 

【OOC魅魔叶,不喜慎点】

很多细节都没画……

想做个魅魔设定的,喜欢粗粗的尾巴……emm

最近被三次元搞得精神快崩了……就酱吧……

我自己都还没拿到龙叶233

羡慕你〒▽〒

最后的龙叶叶配色很好看呐~好评~ヾ(≧▽≦*)o

千灯照叶:

天哪太太的龙叶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的拍照技术照不出实物的万分之一可爱
悄咪咪给和服的龙修修贴了一套衣服,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最后给太太大call,我超喜欢太太@暁子 

森:额……雷狮海盗团的军师?

蛇:拖把精!【毫不犹豫2333333333333】

这孩子太~~~~~可爱了!!
忍不住涂了一个(*/ω\*)

朋友说看不到第二集,我想截图来着,但lof最多发十张(´இ皿இ`),我快选哭了……

冒着绳命危险摸个鱼……鸡冻地等中午更新【抖成筛子】

【练习】

尝试一下这种感觉的

【性转注意,周叶/黄叶】

女神!话废!话唠!哦也!

【姿势部分有参考】

 龙叶到啦!但是出了一点小问题~麻烦大家看一下文字!【鞠躬】

预售完后,余量会有通贩的,到时另行通知~

 

喵呜呜:

龙叶终于到货啦!

柯式质量棒棒的印的非常清楚,尤其是修修的小PP简直太好吸!

【但是】

由于印厂的失误,原定是挂件的飞飞也被做成了挂立,成本增加不说补做又十分的耗时,所以在和太太商议之后,我们决定自贴成本,并做出以下处理:

①对于单独购买了挂件小可爱,如果不能接受飞飞变成了挂立的话,可以选择直接申请退款,客服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②购买了整套龙叶但因为变成了立牌不想要飞飞的,可以联系客服单独退掉飞飞,特典依然赠送。

*所有退款仅限发货前,请务必尽早进行操作

*龙叶即将开始发货,如有需改地址的,请尽快联系客服


感谢每一位小天使的耐心等待!

© 暁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