暁子
聊天群:866090634
想画啥画啥,杂食
评论区不欢迎ky谢谢,看一次删一次!

长期约稿,详情私信
 

我居然画完了……

下次争取画亮一点……【抱头蹲墙角】



【你是我眼中的叶英】

_(:з」∠)_【我入教了】

有人吃沈剑心X庄花这个CP吗_(:з」∠)_【大半夜追番……中】

哦对!!!我想起来了 !!剑纯和藏剑轻剑是不是共用啊啊啊啊啊啊!

【外功大法好!】

哈哈哈 我看到你们吃我就好开心啊23333!

沉迷大头不能自拔Orz

腿个进度_(:з」∠)_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画完……

鼠标垫出炉啦~

小姐姐说戴白色手套捏一捏给大嘎展示一下咱叶领队……的胸,这样比较纯洁_(:з」∠)_

画着玩……_(:з」∠)_

今天祁醉做人了吗?


就算不打电竞也饿不死的小狼狗233

炀神太可爱了有木有_(:з」∠)_

叶秋

警局局长

为人正直的一批(假的)

平日不屑与哥哥交流(其实很想)

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把哥哥带回局子(不是)

总结:外表正气凛然,内心放飞自我

高度总结:傲娇+兄控

有龙族血统

但不会改变性别

---------------------------------------------------------------

Ps.啊~终于赶在十月前把弟弟赶出来了QAQQQ(强迫症的自我满足),这些日子太忙了,身体状态也不好,实在是没法常更Orz,自己也想快点把设定画完,酱就能画小故事了Orz。

王杰希

叶修的私人医生兼黑市医生

是对叶修身体状况最了解的人之一

常叮嘱老叶要少抽烟少吃泡面

但某人仍不知悔改(划掉)

被发现后难免一顿数落+没收

---------------------------

黑猫(星儿)

在巷道里被熊孩子欺负的野猫

被老王碰见

将其解救带回了家

从此成了主子

---------------------------------------------------

叶:诶老王,我说你也太不人道了!!把我泡面收了也就算了,还禁我烟,我的烟啊!!你是魔鬼吗?!QAQQQ

王:我不是魔鬼。我是你的医生,我有责任和义务维护你的身体健康。

---------------------------------------------------

*姿势有参考


直播的两只狐叶_(:з」∠)_

狐叶陪你睡觉~233

睡了睡了~大家晚安~

文字有点多,请看图_(:з」∠)_

周泽楷和小企鹅不得不说的故事(并不)

--------------------------------------------------

有一点必须要提就是,小帝很听老叶的话,对别人会很凶哦(攻击性很强的233),包括周泽楷……

周:委屈。


黄少天

擅长剑术

明为叶修的贴身保镖

实则是深交多年的好友

为人阳光活泼,有话唠属性

不喜旁人太过靠近叶修

所以经常大打出手

但动手前又总爱与人理论一番

导致曾有对手无法忍受其聒噪而放弃战斗……(传说中的嘴炮233)

-----------------------------------------------------------------------

黄:老叶我跟你说啊我最近看到一条博客推送上面说啊活塞运动的好处有很多哦比如利于像减肥啊发汗啊这些不仅有助于身心健康还能促进你我之间的友情(?)使我们在今后的赌场工作中更加亲密无间两小无猜合作愉快你说是不是啊老叶!

叶:啊?你刚刚说什么?(OS:我为什么要请一个话唠做保镖……扶额)

喻文州

据说是叶修特聘的荷官

掌管荣耀赌场的游戏规则

嘴角常挂着和蔼的笑容

曾被叶修调侃:

文州向你微微笑,这局定然输不了

如若冲你一直笑,今日必定输惨了

喻:呵呵~

------------------------------------------------------

叶:你手速再快点的话,大概出千的时候我都发现不了呢~

喻:呵呵~【和蔼和蔼和蔼~】


宛如坐月子般地想看凹凸第三季……


我不信我的小伙伴里面没有凹凸党!

柔哥和沐沐~(o゜▽゜)o☆

韩文清

荣耀赌场的首席调酒师

外表严肃、冷峻

新客常因其外表望而却步

但老客清楚,其技艺高超,喝过都说好!【噗】

不知为何,韩文清的酒单中

永远会有【特调橙汁】这一项……

---------------------------------------------

P.S 想了一圈,把调酒师的位子给了老韩!不觉得别有一番风味吗!

【含性转,不喜无视】

一直想画的赌场设定,纠结了很久。

其他角色有空慢慢画!o(≧口≦)o

七夕叶喵

尝试新画风中

换个感觉的叶修试试~

七夕叶!加了一丢丢私设~

好久没画Q版了……速度是硬伤啊Orz

【性转注意,不喜无视】

ヽ(✿゚▽゚)ノ七夕!

Σ(゚Д゚;≡;゚д゚)七夕??


小孩子不能霍冰阔落!!


叶:哇~这个哥哥真好看!



蕾丝新服巨好看啊!

可是那个帽子233_(:з」∠)_

【性转注意,不喜无视】

这两天热死………画个大海冷静一下

老王想抱小叶,可惜手上的佛珠emmm,把我们小叶吓哭啦~

王爸爸委屈~

先吃老韩【不是2333】

重点是啃手臂啃不动,老韩肌肉比较硬你们懂得,所以老韩大方地献出脖子2333

以上梗来自朋友的文


好多哥哥看起来好好吃!【不是233】

大师兄这套……其实很不错的!

很喜欢这套!

【一个僵尸正太叶的设定】

设定:爱吸血,因为领悟了一套独有的卖萌方式,导致全联盟想给他当血袋的人可以绕地球三圈(ノω<。)ノ))☆.。


以上设定该来自朋友的脑洞

ps.部分图案素材来自网络

【之前的点图】

 @叶盈 您点的调酒师安哥已到货~

请查收~


补上了补上了~~~_(:з」∠)_

然后做了一些调整

蓝大:“哈哈哈哈哈!江兄!莫走!再来一杯!!!”

江:………………


接上一张独酌

简单地想象了下蓝大喝醉的样子……_(:з」∠)_

临江独酌


舅舅是那种要多看几眼才会发现他萌点的角色

一个灯央和一个更灯央的人2333

小剧场笑死

性感鱼~【并不233

黑手套白靴周~~o(≧口≦)o ~

其实爸爸画好好几天了!就憋着今天发的!2333

请原谅那把突然失去色感的剑……_(:з」∠)_

今天是老韩的狐化~(o゜▽゜)o☆


朋友说不凶,我说等放一起就凶了233

想看蒙眼普雷_(:з」∠)_

想尝试画一套……狐狸

思考中……

【旧图混更】

之前的龙叶约稿

【底特律pa】

试了下安卓老叶emmmm


PS.这游戏是真的好玩!!【墙裂推荐!】

【女装小队长注意】

刚刚朋友推荐一款特别可爱的内衣……就手痒给老叶穿了……

因为真的很可爱!!!真的!很可爱!!


蓝湛:……【大意是:这只白的给你。】

图二是羡羡的回复233


PS.这次画的不太好,下次争取画个更好的蓝二哥哥233

哈哈~没想到我这么早发图吧~哈哈哈~

羡:蓝湛蓝湛!抹额借我玩玩~~(伸手)


广播剧听的我心跳两百八!

朋友一直想看的忘羡,这个债大概只还了一半?emmm

话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草稿流……

一名画手……失去了耐心_(:з」∠)_

【毫无技术的速涂】

大师兄……想太阳……嗯

系围裙的格瑞

【唯一一个没画高光的emmmm

一只偷吃的金233

绿色的冰棍(格瑞口味)

赶上了!六一快乐!各位!


© 暁子/Powered by LOFTER